사랑의 약속.

随缘更新,佛系码文
高中开学,作业很多,长假在更,尽量找全思路

恶趣味02

ooc预警 勿上升(短篇小连载了啦~)文笔不太好预警~

小小的恶趣味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调味品,格里芬张极如是说过。

"Hello大家好,我们又回来了~"张泽禹自然的拉着左航对镜头打招呼,左航从吃瓜的表情切换回来,对着镜头正常的打了个招呼。

"刚才突然黑屏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呢"

"我一看前面的姐妹就没有看到航酱登自己账号在直播间发的话"

"啊啊?我只听见了小宝说的。左刚说啥了??"

"左航说:‘不要走开,稍后回来’ "

"标点符号都打了,真严谨这姐妹,理科的吧?"

"笑死了,航酱说的话像极了电视放广告还不让调台的骚操作"

张泽禹和左航嘬着奶茶一会看看镜头拍不到的地方,一会看看弹幕,"我在吃瓜"就差没点写脸上了。好在大家迅速恢复了状态。

镜头又调回之前能同时拍六个人的位置。

"不好意思,刚才我找张极处理了一些小事情,耽误了会,但是,问题,他是不大的。让我们继续吧。"苏新皓理了理衣角,抬起手摆弄了几下刘海。旁边的张极看见苏新皓抬起手直接一个快动作捂脸,没被打之后又一脸受气小媳妇儿样,充满怨念地盯着苏新皓看

"好了好了,该我发言了该我发言了。苏新皓,上!该你了。"朱志鑫出来控场道。

"苏苏苏我我我!!下次的直播播什么!!"

"前面你走开,应该看我!!!我!从苏苏刚被官宣到现在,我妥妥的老粉,既然是老粉,我又怎么会害苏苏呢?所以"

"笑死了,限字数了,还有就是,不愧是老粉,一顿几个苏新皓啊?"

"所以!苏苏宝贝,新歌什么时候发!!!!上次直播就唱了半分钟,一点都不满足,但是真的好清新!"

苏新皓被这条奇长的弹幕吸引了视线,低头想想了,才开口回道"应该是明年一二月份之前吧?你说呢左航?"

左航咽下一口奶茶,"不是该小宝了吗?等到我了我再说吧哈哈"苏新皓一脸"我都懂"的看着他俩暗戳戳搭一块的手。

"小宝,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,找什么样的啊?你觉得姐姐我怎么样啊(美女抛媚眼.jpg)"

"啊?找女朋友找什么样的?额,我觉得吧,我觉得,咳。"张泽禹说着说着就没忍住,不小心笑出声来,清了下嗓子又说"我觉得金头发头上有黑色丝带一样的发饰,穿着洛丽塔,画不算太浓的妆,长得像混血的姐姐就不错"

旁边的左航从张泽禹开口就开始表情不对劲,等到张泽禹开始描述了,眼睛一眯发现事情不简单。

"这描述的难道不是航酱迈?"

"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,航航的女装是我直接喊老婆的好看程度呜呜呜"

"!!我说怎么我越听越像左刚前几天认赌服输发的女装,话说一会的游戏环节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馁~"

"!姐妹你成功引起了我往下看的好奇心!女装女装!!!!我要看老婆!!"

张峻豪吃瓜吃的正嗨的时候突然被张极拍了下肩,"爪子?"张峻豪低声说。张极默默的指了个方向给张峻豪,张峻豪顺着方向看过去,就看见苏新皓倚在朱志鑫身上,俩人边坐着嗑瓜子边吃瓜,好不快活。

于是张极和张峻豪就开始了"孔雀开屏",扳手腕,试力气等一系列活动,成功的吸引到苏新皓和朱志鑫的注视。

张泽禹描述完也加入了嗑瓜子的阵营,坐到朱志鑫旁边,开始剥花生,左航则开口提醒张峻豪到他了。张峻豪揉了揉手腕,扫视着大屏幕。

"社团里谁最自恋!"

"前面的这不是送分题吗?肯定我朱山根啊?这可是能把镜子照破的男人。"

朱志鑫看见了也不恼,憨憨的傻笑,还扭头跟左右两边的人说小话。

"Hi阿顺,我想问,你认为你和同属tf家族的隔壁fj社团的余宇涵哪个更爹!!"

张峻豪看着这条意味深长的弹幕凭借良好职业素养,缓缓露出一个微笑。"张峻豪说!你不说就不是个男人!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!"后排吃瓜群众又开始捣乱。

"我,认为!我更爹。"张峻豪说完自信一拍手,当场模仿了一个张极的"帅气了啦"。

朱山根毒唯本唯!:"张峻豪你完了!我明天就来找你扳手腕!社员了不起啊?!!"

张峻豪边跳舞边来了段rap,最后加了一句"我很抱歉,但同个社团,我就是了不起"还做了个鬼脸。

"实锤,前面是小鱼儿本人!!笑死了,zg跟dw的掰头hhh"

"咳咳!!!"

"放心,我用的缩写,知道才不对劲好不好了啦"

张极戳了戳苏新皓"那个zg啥意思啊""嗯。。。。zg就是zoo’ guy 就是动物园小伙,就是说张峻豪他吵。"苏新皓一本正经的给张极进行科普(划掉)胡说八道

"那dw呢?"张极抬着头追逐苏新皓的眼睛,又问。"嘶...dw就是draw window,就是绘画窗户,说明他很有艺术气息,你想想他的ID是朱山根毒唯本唯,说明什么?"苏新皓低着头盯着怀里小孩的眼睛提问道。"不知道,证明什么呀,哥哥?"张极乖乖巧巧的老实回答。"他在意山根就说明他热爱美术,这不就跟draw对上了吗?是吧~"苏新皓揉了揉怀中小孩的发顶,以此缓解心中被可爱到而产生的感觉。

"好了好了好了,该我回答了。是。"左航起身把张峻豪按回座位。

恰逢此时弹幕飘过一条"前几天看阿顺微博的图发现航酱你的父母现身重庆,正巧被拍到在跟朱朱家很像的门口敲门,请问是带朱芝心见家长呢吗?(dog)"

左航看见时已经晚了,弹幕已经开始震惊了。

只好快速看了一眼张泽禹,又赶紧开口解释,"不是不是,我说的是是在肯定前面苏新皓说的1,2月份左右新歌就会发。至于那张图,可能是因为我就住他俩对面。我记得当时是我父母带了点东西来找我,但是又没钥匙,只能敲门,之前搬家的时候,他们在国外旅行,钥匙还没来得及给,现在已经有了哈。"

张泽禹装着漫不经心地听左航解释,实际上半天都没剥出一颗花生。说完了也剥完了,往嘴里一放,起身去找水。左航也借机借奶茶太大杯的理由去厕所

苏新皓则宣布这场你问我答正式结束,即将开始团体小游戏并让张极跑腿去拿游戏所需道具。张峻豪默默的往嘴里塞花生粒。

"阿顺哪来的剥好的花生???他剥花生这么快吗?"

"仿佛是朱志鑫刚才剥的??"

"啊,我也想有这么个好哥哥呜呜呜感动天下,国家欠我个哥哥呜呜呜"

"才不是哥哥呢"朱志鑫小小声嘟囔着。"对,是阿顺一个人的小朋友"张峻豪背朝镜头超朱志鑫眨了眨眼。朱志鑫这才又开始甜笑,嘴角压不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