사랑의 약속.

随缘更新,佛系码文
高中开学,作业很多,长假在更,尽量找全思路

我们01

ooc预警,勿上升,人设大差不差,苏苏人设请慢慢品~


苏新皓懵懵懂懂地在一个偌大的花园里逛着,实际上,他走丢了,又或者说被抛弃了。

他的亲生父母或许更爱弟弟,才没发现在搬家的时候把哥哥落在路上了。

苏新皓看见一抹鲜艳的红色在不远处的白花从中,苏新皓努力睁大眼睛地去看,恰逢那人转头。

一袭红衣更衬得皮肤白皙,一副仙子般清冷的模样却被这点红色衬得有了些人间烟火气。

仙子冲苏新皓一笑,苏新皓忍不住耳朵泛红,直到仙子捧起了自己的脸才回神。

“长得还行,几岁啦小朋友?”尚且稚嫩的声音回响在苏新皓耳边,还带点婴儿肥的脸庞近在咫尺。

苏新皓忍不住后退几步拉到相对安全距离才开口道,“嗯....帅帅六岁啦!”

仙子听完忍不住笑了一声,“好乖的小朋友,我比你大你叫我哥哥怎么样?”

苏新皓晃了晃被仙子牵住的手“可是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?”

“马嘉祺。”马嘉祺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苏新皓婴儿学语般一个字一个字的重复着“马嘉祺?”

马嘉祺揉了揉苏新皓的发顶,牵着他的手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。

苏新皓倒也乖巧的任牵,晃着脑袋观赏一路的风景。

“小朋友,以后跟哥哥一起住好不好呀?”马嘉祺装作不经意的开口“哥哥家里有好多好玩的。”

苏新皓晃着和马嘉祺相牵的手,奶声奶气的回“好~”

“叫哥哥” “哥哥!”脆生生的声音使马嘉祺勾起嘴角。

一路交谈,从这到门口的路仿佛缩短数倍。

马嘉祺踮起脚将脸放入摄像头扫描范围,苏新皓措不及防地听见一声响,吓得蹦了一下,马嘉祺回头摸了摸苏新皓的头安抚了一下。

握住门把手向前推,苏新皓看见了仙子哥哥的家,简约风格的装修,却在灯光的投射与家具的摆放甚至相框的摆放而显得家里尤为温暖。

苏新皓被牵着手跟着马嘉祺走,一路东看西看,对仙子哥哥的家有着无限憧憬。

“嘉祺,这个小孩是谁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