사랑의 약속.

随缘更新,佛系码文
高中开学,作业很多,长假在更,尽量找全思路

《论被追求者知道我是他妈粉我该换个世界生活吗》(不知道啥体)

ooc属于我~勿上升哦,文笔不太好,无脑小甜文啦~应该是甜文??反正经不起推敲,凑合看,主要是原本马上打完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,全没了,凭记忆还原了一下没原稿甜,唉,难过



   1F:家人们看见题目就应该知道这事不简单了吧,楼主呢?快出来讲讲啊?!
   2F:!啊,我熊熊燃起的八卦之心已经按耐不住了
   3F:笑死了,一看题目我就觉得楼主当时绝对很尴尬,我先笑为敬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当事人就是很后悔把这事发论坛了
   5f:先别后悔啊,讲讲 讲讲
   6f:对啊,对啊,先讲先讲
   7f:楼主呢楼主呢?
   ....
   11f:别吧,我就晚来一小会楼主人都没了???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咳咳,我们先在这里称呼我的那个追求者为小苏,然后吧,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,我呢原本有一个男朋友就叫m先生好了,就在上个礼拜,他告诉我他跟l先生在一起了,鬼知道我嗑他俩CP多久了!!?当时那个激动的心情直接让我哭出来了(谢邀,我哭的梨花带雨,我自豪我有这个本事,不然就大型社死现场了)但是要说全是高兴CP成真也不全对,毕竟是喜欢了那么那么久的男孩子,但也是真的替他高兴。哦哦哦对了,说远了,话说回来,结果我当时哭得时候没看见苏苏在旁边,晚上我还被"特伤感"的发了个文案"希望你能幸福"。结果苏看见了他就以为我被渣了,(不得不说一句真秀)其实说实话,我觉得我挺幸运的(字数到限制了...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不是,打字不需要时间啊?着啥子急迈?
    14f:牛啊牛啊,哇塞这个情节,真偶像剧,话说。。这几个名怎么这么耳熟啊?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对对,我先给你们讲下事情的开始哈,就是几年前,m先生没在我们学校(当时是高中)太出名的时候,我跟他是一个初中的hh想想就好开心,咳咳,就是我经常找他问题,学霸谁不爱啊?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结果被拍到了,我只屏蔽他的动态又全是他,怕对他影响不好,我俩就只好公开了,相处过程就跟我想的一样hh他对我也蛮好的,我也知道他不喜欢我,都没关系,我喜欢他就够了hh当时是想等他找到他想保护的人我俩就分开的,谁知道几年过去了,我儿都成年了,我俩还一直在一起,我差点以为要这样一辈子了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苏就是我在这段时间里认识的啦~要到帅哥联系方式就是很开心hh
    18f:楼主你又歪了!前情提要没说完呢你就开始撒了,其实你不是来问我们需不需要换个世界生活而是来秀我们一脸的吧?!(假装生气.jpg)
    19f:咱就是说,楼上说的点子上了,楼主快更!我头一次这么想追文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。。咱就是说一整个无语住,咳,然后,l先生其实就是比我认识m先生还要早啦,怎么说呢,我当初就觉得他俩之间氛围蛮奇怪的吧,就是那种想要靠近却不敢,但是又暗戳戳的互相吸引?甚至我感觉l先生的一首歌都是写给m先生的。这就导致我一边喜欢m先生一边追我儿(追星人都懂伐?)一遍悄咪咪的关注了一手CP超话。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咱就是说点进去惊为天人,有一些表情是我都没见过的好不好,m先生在我面前还是很少撒娇的,然后我就想到了,我离m先生这么近为啥不?这CP算是让我给嗑明白了好吧?不过如前文所说,我就是又开心有难过,哦对。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苏不是以为我被渣了迈,然后他就带着我东耍耍西逛逛,哇塞各种好吃的层出不穷,想想就流口水。咳咳,不好意思,又偏了,就在昨晚,(没错就是昨晚!!)我们亲爱的Mr.Li发了个物料,虽然我当时在跟苏吃自助餐,但这并不妨碍我带耳机看物料(别问为什么带耳机,因为牺牲我一人,造福千万家)话说回来,那个物料里苏苏太好看了呜呜呜呜,妈粉的快乐这不就来了吗!?...结果我不小心吼出来了,然后一滴从对面锅里溅出来的油滴溅到我餐巾纸上的过程中,我成功的想起来主人公就在我对面.....
    23f:对不起,我笑了哈哈哈哈,真秀的社死
    .....
   46f:!!!我天我猛地发现了什么,这楼主说的不会是苏新皓马嘉祺刘耀文吧?!??!!!
   47f:实不相瞒...
   48f:我能说我也...
   49f:...啊这.这是能说的吗?
   50f:很难不赞同     
   .....        
   71f:我以为我在吃代餐没想到我在搞真相呜呜呜,晚风甜死了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宝贝们别歪楼哦,才不是了啦?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接着说哈,咳,就我当时一抬头,我就看见了苏苏意味深长的眼神,以及他手里只剩一根筷子,另一根筷子掉进锅里的画面显得他整个人傻兮兮的(但是不得不说,可爱到爆炸好吧?)
   72f:好了,我懂了,祝99999     
   .....      
   141f:999   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我直接黑人?号好嘛?我说啥子了哦?咋就开始99了馁?
   143f:楼主先看看你自己ID再说话好不好,你暴露了!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胡说!我ID是我儿可爱爆了,谁说我只有一个儿子了!
   145f:那你这头像?这签名??
   146f(苏恋言):被我逮到了!你居然是这种人!?我以为你伤心结果你居然嗑CP!背着我当我妈粉,昨晚问你还不承认,让我找了个正着吧?!你还发论坛!!!!
   147f:!!!!!
   148f(星宝超宣苏苏):这人名咋跟我差不多,真的假的?凑热闹的?
   149f:楼上你清醒点!!!!认证跟你开玩笑呢????
   150f:我giao!楼主快跑,一会你家m先生跟l先生也来了
   151f:哦哟?只有我羡慕楼主跟m先生谈过,和小苏正在谈??
   152f:@狼崽是祺祺的,我靠我靠,快来快来,正主下场了!!!????!!!
   153f:我当时就一个字,绝绝子啊啊啊啊,苏苏我们爱你!!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停,请各位停止自己的追星行为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不是,你有事吗?有啥事不会私聊迈。
   156f:所以蒸煮承认蒸煮了!!!姐妹们快来!!!!
   157f:救命,何止羡慕简直嫉妒,楼主是不是偷拿了李先生的大女主剧本!!!
   158f: 所以果然那俩是马嘉祺和刘耀文吧?!我就说前天这俩孩子怎么带同款戒指,还穿的情侣卫衣,情侣鞋,情侣饰品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啊这啊这啊这
   帅哥(没有人能拒绝小奶祺):是,没错
   六斤(没人能拒绝可爱小狼):小苏有情况啊这是hh
   苏恋言:师兄,好巧啊hh没有,没情况
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文哥那啥,双倍份子钱能给我免了不?都是一家人你说是吧?
   帅哥(没有人能拒绝小奶祺):不行,份子钱最后是要给老婆的,给老婆的不能差。这flag可是你自己立得,我没先立哈,我要是先立了,我就倒立吃桌子!
   165f:OMG,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啊这
    .....
    172f:神仙打架,平民快乐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做人讲究证据[图片][图片]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文哥你啥时候兑现诺言啊?我明天就给嘉祺买束向日葵,等你做到那天好让他嗑瓜子看hh
    苏恋言:言儿看个微信?
    176f:笑死了,媳妇儿忙于怼文哥没空回微信,苏苏好惨啊身为女友粉我却莫名开心hhh不愧是你喜剧人。
    ....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哟,文哥人呢?找搓衣板呢?
    苏恋言:师兄说耀文儿在面壁思过
    六斤(没人能拒绝可爱小狼):小苏不带这么汇报军情的。双倍份子钱就给你免了吧,等你和小苏成了我给你双倍hh
    186f:哇哦~@小苏妈粉天堂,快来快来,小苏不是你儿砸啦!成别人家老公加儿子了!
    楼主(我儿可爱爆了):啥呀啥呀!我没有我不是你别胡说!
    苏恋言:言儿emmm他没说你,你对号入座了呀?傻的可爱
    188f:嘿,上热搜了快看快看[图片]
    189f:笑死了这几个热搜名《一个女人完成了小说中偶像剧情节》《苏苏恋情曝光可女方不想承认》《论我嗑的CP是真的,我的心理历程变化》
    190f:hhh女方不想承认是真的吧?hhhhhh对不起苏苏,妈妈笑了
    191f:快看快看,苏苏发微博了!!还@了一个人诶?
    192f:[图片]我承认我酸了
    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:那什么我觉得这个问题无疾而终了,咳,准备好一会儿封贴了哈,要截图的抓紧时间了
    苏恋言:宝贝,都改ID了,还不回微博和微信嗯?
    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:是吗?哪改了,我没看到啊,我老公明明马嘉祺啊?我男朋友刘耀文啊?不对吗?苏苏我儿子啊?(追星人dddd)
    197f:苏哥上!教他做人
    苏恋言:开门
    198f:@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危
    199f:总觉得楼主会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孩子,要不苏苏不能这样嘿嘿嘿
    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:谢邀,是我,但我腰不h
    201f:楼主被制裁了hhh
    202f:腰不好没事,苏苏不也说他腰不好嘛
    203f:他那舞跳的你能看出他腰不好!!!?
    .....
    214f:在替楼主痛了
    215f:说到舞蹈,你们看没看前几天发的物料!我就说苏苏怎么那天突然笑的很傻,是想到嫂子了吧?hhh
    .....
    1004f:哇哦,两小时过去了,楼主依然不见踪影,苏苏牛
    1005f: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
    .....
    11:24
    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:谢邀,腰很痛[图片]红本本领一领~老公就到手了~
    1590f:笑死了,所以这事不应该苏苏来吗,苏苏呢?
    1591f:对哦对哦
    1592f:咦?不会是!
    1593f:姐妹我觉得咱俩想的一样我数3     2       1
    1594f:小苏被楼主累趴了!
    1595f:小苏在给楼主按腰!
    楼主(我老公可爱爆了):你们啷个回事?苏苏是再给我揉腰没错,但是你们怎么搞颜色呢?拉黑了拉黑了
    1596f:快去看兄弟们!苏苏又发微博了!官宣红本本了!!![图片]
    1597f:我天,晚风还转了!队友都转了!!!嫂子给我介绍下左航吧!求求了!
    1598f:救命,晚风也官宣了![图片]
    1599f:感谢楼主,让我一夜之间得了个儿媳和得知CP是真的呜呜呜
    1600f:啊啊啊啊啊!
     .....
    1999f:惊呆到只会说啊啊啊啊啊+100086
    2000f:光轮两千是真的!!!!!!嫂子要和苏苏幸福啊,看之前的宠样我就觉得会幸福死hhh

    该帖已封贴



小彩蛋:


“苏新皓,他们居然搞颜色!!!没天理啦~~”

“对啊,我老婆明明是听见我在敲门急的撞到桌角,摔着腰了hh”

“你还笑,都怪你!!”

“是是是,都怪我,让我们的女王大人摔着了。”

"嘶,疼呜呜呜"

“小笨蛋,下次小心点啦~”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