사랑의 약속.

随缘更新,佛系码文
高中开学,作业很多,长假在更,尽量找全思路

恶趣味01

又名《TF社团主播的直播那些事儿》

ooc预警 勿上升 文笔不太好注意避雷(短篇连载~好吧,虽然我长篇连载坑还没填完,但是我跟我闺蜜合计了一下,真要填完我可能还要有蛮久的hh,所以说,更多了那个看腻了就来看看小甜饼呗~)

OS:追到后面某些喜欢CP另类be的有惊喜!(人生大尝试,就是说没啥写那个的经验)

虽然我发过四说决不再正主或我成年前搞这种的,但是,灵感来了他挡不住!不能对不起突如其来的灵感好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面正文开始

小小的恶趣味是生活必不可缺的调味品,格里芬张极如是说过。

"Hi,大家好啊,我是张极,本帅哥又回来了~"张极对着摄像头娴熟地打了个招呼,接着说道"咳,今天是我直播的第2周年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呢~"

原本还在狂刷"帅气了啦" "我老公好帅"的众人突然安静了几秒。

"极宝突然煽情搞得我们都不习惯了hh"被淹没在一片"二周年快乐,天天开心"中

张极眼尖地抓住了,露出招牌江南小甜豆笑,在甜化众人的同时给众人带来了一个绝妙的消息,"当然不是搞什么煽情,只是为今天的直播内容搞铺垫罢了好不啦?今天的直播内容是!你问我答以及团体游戏~当当当当当~"

伴随着每一声当,就从门后冒出一颗脑袋。

"Hello大家好,我是人送外号钢板的左航!"

"Hello大家好,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朱山根朱志鑫!"

"Hello大家好,这里是aka苏新皓!"

"Hello大家好,我是小宝张泽禹,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~"

"Hello大家好,我是儿童rapper张峻豪!"

张极没眼看的听完了以后偷瞄瞟了一眼屏幕,见到一片祥和的弹幕后放心了。

"救命,被可爱到了"  

"啊啊啊啊喊什么儿子,越长越开了都给我喊老公!"

"谁看见我嘴角了!!他被苏新皓可爱没了!"

"啊啊啊,朱山根!!!替我告诉一声摩尔我是他老婆!!"

"好家伙,牛啊牛啊,还有前面那个,‘现在很危险,正要警告你,警告你,怎么不知道, you know~’懂不啦"

朱志鑫仿佛看见了眯着眼笑了一下,扯了扯张峻豪的衣角,附身跟他说小话

"笑死了,夺笋呐,宋轩:‘微信转账三百块!’ "

"对了对了,就是剩下的人啊,他们到不了是因为他们还有别的任务呢,就没来嗷"张泽禹突然想起来补充道。

"咳咳,好了好啦,剩下的人到齐了,就让我们正式开始吧!"张极一手握拳放在嘴前故作深沉的说道。

苏新皓和其他几个人围成一圈坐着,"调好了没,小极?"  "好了好了,我来了~"

苏新皓拍了拍手,"咳,我们的规则是,抽签决定回答顺序,一人一道题!选我们看见了的能播的问题回。好了开始抽签!"

"笑死了,老干部发言,苏新皓不愧是你"

"什么叫回能播的问题,hhh苏新皓一看就是!中国优秀守法公民!真秀~"

"好的,现在的顺序是我,张极,苏新皓,张泽禹,张峻豪,左航"朱志鑫查看结果后对着摄像机发送求放过的可怜信号。

"哦吼吼吼,让我想想问什么!!"

"哎呀我先来我先来,朱志鑫什么时候娶我!!!"

"别啊别啊,你这不是浪费问题吗!他肯定娶我!"

...

谁知朱志鑫非常严肃的盯着摄像机说"我非常抵制恋爱,我给我自己订的恋爱岁数是!65岁!"

一番豪言壮志迎来了在座几人敬佩的目光,以及左航的一句"但是我上次抽奖用你50年寿命当保证结果抽中了诶?啷个整"

朱志鑫张大嘴话都说不利索了"啊...啊,啊????"张峻豪毫不客气的就开始带头笑,苏新皓和张极笑成一团,张泽禹用关爱同龄人的表情和蔼的看着左航"你是前几天拍航航子和小左的视频拍傻了吗?左航"

"咳咳,好了好了,该我了该我了!让我瞅瞅你们都问什么了?"张极搓着手一脸"帅气了啦"的表情看着弹幕,"你最看不得在座的各位中哪一个人哭!(看我张极看我看我,我可正经了我!所以,翻我!)"

"那就翻你吧~"张极模仿着弹幕里的语气俏皮的说了一句。"最看不得谁哭啊?苏新皓吧应该是。"说完张极还没忍住偷偷低头笑了下,惹来苏新皓惊诧的目光以及一句濒临破音的"why?"。

"救命,我不会搞到bdql了吧?!我giao,我直接下播悄悄前方指路好吗"

"我儿耳朵好红啊好家伙,儿子你穿的要是多了可以脱下来点啊,妈妈帮你挡着!!"

"笑死了,我极哥这是害羞了还是咋的,想着什么跟苏苏哭有关的事了?快,苏苏问你why呢!回答他满足满足你女友粉我的好奇心!"

"不能回答why哦,苏新皓问的也不行,他自己刚刚说规则了,一人一个问题,该他了,你们要是实在想听下次轮到我的时候在告诉你们hh"张极扬着嘴角欢快的回应弹幕。

"额,这个问题怎么说呢,你们就不能问我个正常点的???"苏新皓看着问题中仅有的一股清流"苏苏对小极的回答意外吗?"陷入了抓狂。

"那看来是意外且不意外着hhh"

"前面的,我可真是听君一席话如同听君一席话"

"可能这就是欢乐喜剧人的待遇吧"左航幸灾乐祸的看着苏新皓狂笑。

"那我不得完了?"张泽禹看着左航,一脸郁闷的说。

左航搂着小宝细声细语地安慰着"哪能啊哪能啊,咱问题肯定比苏新皓正经,他这是平常太会问问题导致粉丝学坏了回来报复他呢,昂~"

"额,如果选在座的各位中的一个当堂客,你选哪一个?"苏新皓因问题太长不小心读出来后陷入了无法解决的困境,回头看了看几个人,叹了口气"我选小极好了"

"!!!我那个啥逆了我的天"

"前面我+10086"

"什么逆了?"苏新皓看着弹幕一片粉红的"逆了"发出疑问。

"没什么没什么,那苏苏是为什么选张极啊?"

苏新皓抿嘴想了想"因为张极是绝世大美女"边说还边对一旁的张极做了个挑眉wink加挑逗三连套齐活

"我举报苏新皓他犯规!!!"张极一边说一边把苏新皓揽进怀里一顿rua

张泽禹飞快地挑到一个"下次直播航酱会去捧场吗?","会" "那必须的"左航和张泽禹异口同声地回答,互相看了一眼,笑的开心。

而另一边张峻豪正在认认真真的选问题中,一旁的朱志鑫靠在张峻豪身上嘴里还念叨着"选这个选这个,要不哪个也行,诶我觉得这个也不错!"

张峻豪闭上眼又突然睁眼,对此时刚好看见的问题进行作答"我觉得我们在座的各位里,朱志鑫最好看最帅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。好了,over,下一个!skrskr"

"左刚左刚!呼叫左刚,我是豆芽,我是豆芽!左航前几天发的那首小情歌为什么这么甜!!!!请正面回答,不要逃避,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!"

左航正好一抬眼就是这个,不经思考脱嘴而出"因为,想写给的人更甜。"张泽禹悄悄的拧了一下左航垂下勾他手的手。

左航反应过来紧接着说"毕竟我的粉丝姐姐眼光这么好肯定很甜。下一个下一个,朱志鑫儿该你了!"

"啊?啷个又似我了呦"朱志鑫正吃瓜呢突然被点名,不开心的很,结果一个问题搞的他眉开眼笑。

"前天我看你微博发的照片背景图跟你以前拍的背景不太一样,是搬家了吗?"

"是的,搬家了,搬到张顺隔壁家了hh"朱志鑫拍了拍搂着的张峻豪的肩。张峻豪给力的点了点头"对,我两家可近了,共用一个阳台。"说完就提出给各位拿饮料的意见并拉着朱志鑫付诸了行动。

"好了,让我来解答一下为什么看不得苏新皓哭哈,因为我觉得他哭起来就是很怎么说呢?就很让人心疼吧?就想让我给他个‘抱抱’安慰安慰还有就是其实也蛮少见他哭的,苏新皓可坚强了!"张极慢条斯理的说着,手指却不安分的勾着苏新皓的手,说道"给他个抱抱安慰安慰"时,还特意回头看了看苏新皓的表情。苏新皓抿着嘴,因为张极正在回答,所以大家看不清他的表情,不然就会发现,苏新皓脸颊红红的,抿着嘴瞪着张极。

张极被逗笑了,又转过头,"好了,该我们的小苏同学回答了。"

苏新皓清了下嗓子"不行,你这不算,这是你上个问题的结尾,不行不行,你得在答一个!"张极无奈摊手,"好吧好吧。"

"不懂就问,这就是重庆特产吗?"

张泽禹看见了戳了戳左航"他说的你们重庆特产是啥啊?"

左航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,郑重其事地说"我们重庆盛产好男人耙耳朵儿",张泽禹恍然大悟,俩人直直点头的表情引爆了弹幕的笑点,于是等朱志鑫和张峻豪拿着六杯奶茶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副《世界名画》:张极摊手和苏新皓互相盯,左航张泽禹盯着他俩直点头。朱志鑫眉头一跳,连忙推着张峻豪走过去救场。

"干嘛呢?该谁回答了呀?"张峻豪端着奶茶坐下就问。

"小极还没回答完呢"苏新皓淡定地端起自己的奶茶慢悠悠的说。

嘬了一大口奶茶,满满的椰果让苏新皓满足的眯起了眼睛,露出小括弧。

"最喜欢看谁哭?今天你们怎么跟谁哭过不去了啊?"张极声音都带着笑意地吐槽着"还是苏新皓吧。"

"张极!别人都是打一巴掌给个枣,你这怎么给个枣还打人一巴掌呢!"苏新皓瞪着张极,用眼神表达不满。

"诶诶诶,我错了我错了,你等我说完理由嘛等我说完理由。"张极讨好的笑着,将苏新皓手中的奶茶吸管又重新塞回苏新皓口中,"您慢点喝,消消气消消气,嘿嘿"

朱志鑫张峻豪左航张泽禹:一场好戏一杯奶茶,此妙只应天上有,人间哪得这般快乐似神仙

"我是觉得吧,就是苏新皓吧,啊,他,就是,平常还是挺严肃的你们都知道哈?"张极正认真呢,却被从一堆粉红中钻出的一条亮眼的蓝色弹幕"不,我们不知道,我们只知道苏铲子是我们的快乐源泉,铲妈搞活yyds(对不起苏苏,就当没看见妈沫这段话,妈沫还是爱你的么么~)"搞得破了功。

没忍住笑出声导致被宝贝儿瞪了的张极再次强行严肃的开口道"就是他哭就是让人想欺负他"后三个字说的极小声极小声,但在后来的显微镜粉的反复揣摩与研究下还是被发现了,但这都是后话了。

"让人想什么?"左航没听清又问了一遍,张极笑着开口"让人想笑他!hh诶诶哥我错了错了!别打脸!"

张泽禹瞅准时机补了一句:"直播事故,我们稍后再见。"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